Schlachfeld

幼猫迈过老猫的残骸,直面市井。此时他已一无所有,但当朋友关怀的到来他也逐渐的开始害怕一切。
想要回头寻找老猫的身影,却连曾经的家也看不见了。
“让我回家让我回家。”小猫这样喊着,但他也记不清家在哪。只是,只是每到夜晚,他又再次回到老猫的遗体旁,就像一切都没发生一样。
朋友的温柔让他有了破碎感,幻想的世界出现了裂痕。
他渴望去迎接更多,但不愿接受老猫消失。老猫在的地方就是小猫的家,一直一直都是这样。
即使家已经是梦境。
小猫,选择疏远朋友。再次一头扎进了梦里。欺骗自己,是弱者保护自己的做法。
晚安。

 我好渣…画渣爆哭T﹏T

某年0402 

“佐哥!” 

“妈妈!” 

“佐佐木!” 

“老师!” 

“佐佐木上等!” 

“琲世!” 

是谁?好吵啊...那些是我的称呼吗? 

我,也就是一位顶着黑白渐变蘑菇头的青年在某浮空的岛屿上醒来。 

“佐哥,你终于醒了。”顶着光环的尖牙的光头青年说道“大家都等你好久了。” 

我站起身“你这是……”我看向青年头顶的光环。 

他用手摸了摸光环“这是因为我死了嘛,”顿了顿又接着说“佐哥头顶也有。” 

“我死了啊……”我看着青年,眼神有些恍惚“你是谁?我又是谁。” 

“佐哥是忘了吗?”他笑了笑“我是不知名士,前库因克斯班班长。而佐哥就是佐佐木琲世,前上等搜查官,库因克斯班指导者。” 

原来我叫佐佐木琲世。我低下头。 

原来死亡会让人忘掉这么多啊。 

“琲世。”突然有人揉了揉我的头发。 

很熟悉,也很陌生。 

那种感受如同失去已久的父亲再一次出现在我的面前一样。 

说实话,如果不能忍着,我大概会泣不成声吧。 

“有马先生对不起,我失败了。”一个熟悉的名字脱口而出,我想起了什么。我努力挤出一个稍微正常点的微笑。“我还好用吗?” 

有马先生托起我的下巴,用IXA指着我的左眼“不好用,太容易被设计了。”差点毁灭日本的那种。 

有马先生他的气场太过强大了,让我一时间忘记了思考,只留下恐惧。 

我看着有马贵将,看着他的脸,看着他头顶上的金色光环。 

原来,不败的搜查官,白色死神也会有迎来结束的一天。 

“琲世,你在想什么……”有马贵将收起IXA,“还有人在等你,一起走吧。” 

被吓到跪地的我跟着不知和有马先生走到一扇泛着银光的门前。 

不等我们打开门,门外的人就涌了进来。 

“妈妈!小不知!”短发双马尾且头顶没光环的才子一下抱住了我。 

我全部记起来来了。我是佐佐木琲世,是一个喰种搜查官,“死”于月山家歼灭战。 

有马先生微笑着看着我,说实话有点害怕。 

某三十多岁却长着正太脸的老金坐在旁边看戏,原来这就是之后的我,为什么逆生长了啊喂! 

还有他抱着的那个黑白色蘑菇头的小女孩是我的女儿吗?好可爱。 

某琲世熟悉又不熟悉的龙将默默的坐在老金身旁。 

随着铃屋什造的出场,周围的景象也发生了变化。 

简单来件就是白花飘过,疯狂旋转,然后转场。 

“等等,这到底是什么情况!”我持续懵逼。“周围的景象怎么了!?” 

“这里是CCG本部?”我从落地窗外的景色判断结果。 

一副被超级地震整成正在重建中的东京。看来日本又双叒叕差点毁灭。 

“不对!现在应该是TSC。”玲屋什造说道。 

“我到底死了多少年……”我掉色道。(虽然我除了头顶的光环也没其他颜色可掉。) 

老金看不下去捂脸道:“严格意义上来讲你还活着。” 

有马贵将拍了拍我的肩道:“建议别思考这个问题,不然这个不靠谱的同人作者可以就这个问题水几百字。” 

(抱歉,我不知道到底是几年真是对不起……) 

“琲世,生日快乐!”晓妈和亚门一同进场。 

白色的花飘起再次改变周围的景象,嗯,是标准的宴会大厅。 

原来今天是我的“生日”。 

派对的长桌,所有曾活着,仍活着的人们坐在长桌旁。 

而长桌上则放着切碎的西瓜,完整的西瓜。 

“这算?”琲世看着一大堆碎西瓜…… 

“后爹×1”老金道 

“后爹×2”艾特道 

“后爹×3”凉子道 

“读者干的。” 

总之我过了一个充满碎西瓜的生日。 

...... 

原来,我是作品中的人物,一个在中国被广电封杀,动画化后两季穷成PPT,情节还被删了一堆,原作漫画作者为石田翠的作品《东京搜查官的发廊》(划掉)《东京喰种》中的角色。 

呐,你还记得我吗? 

屏幕外的人你听的见吗? 

还记得那个顶着黑白蘑菇头的傻白甜搜查官吗? 

我不想消失。 

不想消失 

消失




评论(1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